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83233桐昆转债怎么样 桐昆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桐昆股份将于11月19日发行380,000万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桐昆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20,申购简称为桐昆发债,申购代码为783233。那么,783233桐昆转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83233桐昆转债怎么样
桐昆转债申购价值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依托自身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平台,凭借二十多年来对化纤生产技术的潜心钻研,在涤纶长丝的生产和研发方面一直走在国内前列,多项科研成果和高新技术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桐昆转债的转债平价为97.94元/股,与其平价相邻的江银转债、顾家转债和航电转债溢价率分别为4.99%、7.45%、13.09%;综合考虑涤纶长丝行业特征与正股资质,结合近期股市波动较大、转债市场重启行情,我们给予桐昆转债7.5%左右的转股溢价率,照此估算,其上市价格位于100.56元-110.05元区间内。

公司实控人陈士良及一致行动人盛隆投资承诺认购金额合计不低于9.2亿元(占发行总额的24.21%),假设原股东优先配售总额占到40%,则将有23亿元转债可供网下和网上申购。预计网上有效申购户数在9-11万户,网下有效申购户数在600-800户,40%资金参与度下的申购数量合计在9108亿-12044亿,中签率在0.19%-0.25%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认为桐昆转债打新收益还是比较高的,二级市场也有一定配置价值。如果正股下跌至0.87%以上,但桐昆转债破发的概率比较低,投资者可以申购,但没有抢权的必要。那么,桐昆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桐昆转债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