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版基本药物目录实施在即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印发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并将于今年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分析人士指出,新版《目录》的发布,将对入选的相关药企形成直接利好。那么,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版基本药物目录实施
新版基本药物目录

华东医药(000963):公司前身为杭州医药站股份有限公司,系于1993年3月成立的定向募集公司。公司在现有产品基础上,搭建起以糖尿病、超级抗生素、抗肿瘤和免疫抑制剂四大领域为主的研发管线,现已初具规模。公司将于美国旧金山硅谷和波士顿分别设立科研办事机构以加强国际交流,推进公司国际化战略布局。

乐普医疗(300003):公司主要从事冠状动脉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高端医疗器械领域能够与国外产品形成强有力竞争的为数较少的企业之一。在医疗服务领域,公司依托自身技术优势,主要覆盖了第三方检测医学检验、无创产前基因筛查测试、远程心电监控系统、术后病人管理服务、网络医院和基层合作诊所等业务领域。

泰格医药(300347):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致力为客户在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服务,从而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泰格医药在中国内地60个主要城市和香港、台湾、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等地设有全球化服务网点。

中新药业(600329):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历史悠久的,以中药创新为特色的,分别于1997年在新加坡,于2001年在上海两地上市的大型医药集团.拥有40余家分公司及参、控股公司,业务涵盖中成药、中药材、化学原料及制剂、生物医药、营养保健品研发制造及医药商业等众多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产品链、人才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