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壳资源概念股持续大涨 2018壳资源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壳资源概念股23日早盘持续大涨,还有逾10只个股出现涨停。消息面上,沪深两大交易所发声称将加大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支持力度。那么,2018壳资源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壳资源概念股持续大涨
壳资源概念股龙头

凤形股份: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金属铸件领域专业从事耐磨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耐磨材料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凤形”牌高铬合金铸球(高铬球)、高铬合金铸段(高铬段)、低铬合金铸球(低铬球)、等不同系列耐磨产品。

凯瑞德: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纺纱、织布;纺织原料、纺织品、服装等的棉纺织公司,也是国内高档装饰面料和服装面料的主要生产商.公司主导产品为特宽幅装饰布系列、大小提花布系列、弹力布系列以及长丝布和色织布系列,公司已形成了纺纱、染纱、织造、整理一条龙的面料生产体系。

步森股份:公司是集服装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深厚的品牌积累,奠定了步森男装在服装领域的主导地位。在2011年深交所挂牌上市之际,步森已形成了以男装品牌运营为核心的垂直产业链,凭借全球同步的产品研发理念与着眼未来的品牌战略,实现了品牌化与国际化同步的跨越性发展。

精伦电子:精伦电子一直秉承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为基础的理念,每年投入销售利润的较大部分作为研发投入,与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浦东等地建立合作研发基地。在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硬件设计、嵌入式软件设计、音频视频信号处理、智能卡应用技术、大型数据库应用设计、网络信息安全设计技术等方面形成了自主核心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