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两市公司披露机构调研记录 科技股成机构关注重点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记者发稿,沪深两市共有23家公司披露了国庆假期后首周的机构调研记录。其中,股价遭遇重挫的科技股成为机构关注的重点,电子、计算机和通信三大行业共有8家公司迎来机构踏足,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调研科技类公司热情不减
调研科技类公司热情不减

从市场表现上看,受全球科技股阴云笼罩,上周这8家科技类公司股价均出现回撤,平均跌幅高达15%。机构在股价大跌之际登门拜访,或许正在为后续的反弹行情寻找布局良机。

上周,股价下跌14.97%的合力泰共计接待了74家机构调研,成为在调研领域最受机构关注的上市公司。上周,股价下挫15.43%的鹏鼎控股也迎来了25家机构的登门拜访,其中公募基金占比接近一半。激智科技在上周接待了上海宝鼎投资等3家机构调研。*ST凡谷在上周接待了华安基金等2家机构调研。除了上述公司之外,英唐智控、创意信息和顶点软件等科技类公司在上周同样接待了机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