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利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利尔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据了解,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7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利尔转债,申购简称为利尔发债,申购代码为072258。那么,利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利尔发债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利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利尔发债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总额为人民币85,2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852万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利尔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46”。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原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082258”,配售简称为“利尔配债”。

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8年10月17日(T日)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股东在2018年10月17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数量足额缴付资金。机构投资者参与网下申购需在2018年10月16日(T-1日)17:00前提交《网下申购表》等相关文件。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072258”,申购简称为“利尔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本次发行的利尔转债不设持有期限制,投资者获得配售的利尔转债上市首日即可交易。

小编提醒: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存托凭证、可转债及可交换债申购。那么,利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利尔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初,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