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举办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昨天,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正式在南京开幕。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日本、瑞典、奥地利、希腊、英国、新加坡等10余个国家,参会参展企业共计1953家。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举办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本届大会继续围绕当前智能制造领域最新理念、技术、成果安排会议论坛活动,突出论坛主题的专业性和前瞻性,邀请国内知名专业研究院所执行承办相应主题分论坛,专题研讨区块链、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热门领域发展成果及前沿技术。同时大会联合国内外顶级机构于大会期间发布一系列行业权威报告和技术。

北方华创:北方华创拥有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精密元器件四个事业群,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四大产业制造基地,营销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北方华创传承六十余年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经验,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已成为一家以极片制造装备为主,为客户提供锂离子电池整线解决方案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

汇川技术: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技术、PLC技术、伺服技术和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平台技术。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已获证书的专利746项,其中发明专利229项,实用新型专利413项,外观专利104项。公司2017年新增发明专利47项,新增实用新型专利46项,新增外观专利23项。

信捷电气: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快捷。信捷电气致力于工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工控领域和自动化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8年成立以来,我们始终以“自主创新、迅捷务实”为宗旨,努力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坚持品质控制管理,运用最新科研成果,来保证信捷产品的竞争活力,企业的综合实力和规模持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