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华为曝光量子计算成果 2018年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昨天,华为公布了在量子计算领域的最新进展:量子计算模拟器HiQ云服务平台问世。华为量子计算软件与算法首席科学家翁文康表示,华为做量子计算会瞄准通用量子计算机,以此带动量子科技的进步,终极目标是把量子计算机做出来。

华为曝光量子计算成果
华为量子计算成果

华星创业(300025):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移动通信工程技术服务和移动通信增值应用产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2004年6月公司通过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04年12月公司出资控股杭州鸿宇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数字地图产品纳入公司业务。2010年10月成功在创业板上市。

大富科技(300134):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提供商。公司在射频器件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与全球领先的通信主设备商建立起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要客户包括华为、爱立信、阿朗等。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的领先者。

盛路通信(002446):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天线、射频设备及器件的生产基地,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占地150亩,拥有将近千名员工。2010年3月29日,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证监会批准,成功获得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资格,成为佛山三水区首家成功上市的企业。

拓维信息(002261):拓维信息是中国互联网企业50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教育考试技术服务行业信息化杰出供应商,拥有中国教育信息化突出贡献奖。公司是工信部授予的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先后承担了国家、省市区课题与研发项目共计5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