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汉鼎宇佑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 继续深化发展战略

汉鼎宇佑12日午间发布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在1.35亿元至1.4亿元之间,比上年同期增长206.92%至218.29%。

汉鼎宇佑投资收益
汉鼎宇佑投资收益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化战略聚焦的发展战略,进一步聚焦主业。智慧城市及金融(ToB业务)和智慧医疗及商业(ToC业务)两大核心业务群资源共享,护城河深厚,齐头并进,形成了强大的发展动力。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布局智慧医疗业务板块,在原有的智慧城市业务基础上打造新型智慧医疗的产业模式,智慧医疗业务发展较快,其中好医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底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本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793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收入和部分参股公司的转让收益。此外,公司三季度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为,2018年主营业务较去年同期平稳增长以及投资收益较去年有所增长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