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国际金价创下近年新高 哪些黄金概念股有望受益?

昨日美市盘中,金、银强势爆发,COMEX期金价格突破1230美元/盎司大关,日内涨幅2.61%。与此同时,现货黄金日内更是创近两年来最大单日涨幅,最高触及1226.2美元/盎司。那么,哪些黄金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际金价创下近年新高
黄金概念股龙头

刚泰控股: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系大型企业刚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公司以娱乐营销提升珠宝产品品牌内涵和附加值,以金融结合产业链产生协同效应的“互联网+”生态圈。2015年,公司将金融与黄金珠宝产业相结合,建立“金多宝”,将黄金理财与互联网黄金珠宝O2O平台、供应链金融三者整体联动,构建产业金融体系,并为公司主业服务。

金贵银业: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白银冶炼和深加工技术,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是郴州市产值、利税及创汇大户、湖南省工业百强企业和湖南省民营三十强企业。公司以白银冶炼及其深加工产品为核心,不断拓展白银产业链条,并同时回收铟、铜、锑、锡等贵重金属。

恒邦股份:烟台恒邦集团是以黄金、化工生产经营为主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创建于1988年。经过30年的创新发展,经营范围已由黄金、化工生产拓展到制造、商贸服务、地产开发等多个行业和领域。2017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6亿元,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山东省企业100强”,“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赤峰黄金: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黄金采选及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主要产品为黄金、白银、铋、钯、铑等多种稀贵金属。所属黄金矿山企业共有8项采矿权和12项探矿权,已提交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评审备案的黄金资源储量约55.75吨,矿区面积近60平方公里。目前公司已成为全国12大黄金集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