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腾讯音乐推迟IPO至11月 腾讯音乐概念股有哪些?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全球市场的抛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其IPO推迟至11月(至少),此举暂停了今年美国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之一。对此,腾讯音乐回应称,不予置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腾讯音乐推迟IPO
腾讯音乐IPO最新消息

据报道,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本周会见了其承销团队,讨论腾讯音乐的IPO定价范围,但他们选择等待几个星期,因为担心市场动荡会影响定价。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将于下周开始路演,预计10月22日开始交易。此前有消息称,腾讯音乐将于10月18日进行IPO。该公司上市估值区间为290亿至310亿美元。

据此前报道,腾讯音乐估值高达300亿美元,与Spotify相当。根据腾讯音乐此前提交的融资材料,2016年收入近50亿元,净利润6亿元,2017年营业收入94亿元,净利润18.8亿元。预计2018年腾讯音乐营业收入将超过170亿元,净利润达36.5亿元。相比之下,Spotify的状况要糟糕一些,该公司去年净亏损约为14亿美元。2017年腾讯在中国流媒体音乐市场的份额高达78%。

新华联:新华联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60余家,其中拥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6家,企业分布和主要业务遍及国内20多个省市和40多个国家与地区,员工35000余人,年营业收入超过300亿元,年进出口总额超过5亿美元,企业总资产在200亿元以上。据悉,大股东新华联控股通过广州源昇赫禧投资管理中心参股腾讯音乐。

漫步者:漫步者股份公司现有五家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德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漫步者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漫步者科技有限公司、海外的爱德发国际有限公司和STAX有限会社)以及一家控股公司(加拿大爱德发企业)。公司拥有从产品创意到工业设计、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自主营销的专业团队,产品涵盖多媒体及家用音响、耳机等四大品类上百种型号,是腾讯音乐唯一合作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