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数字经济概念股有哪些 2018数字经济概念股一览

近日,19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稳定并扩大就业的指导意见》。有分析认为,数字经济对原有经济体系的补充和融合,有望重塑全球经济图景。那么,数字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数字经济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经济概念股龙头

科蓝软件: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由华尔街的金融专家和硅谷的技术精英组建,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分别在北京、南京、上海、深圳、福州、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和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为中国金融银行业提供从网上银行到核心业务系统等全面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公司的管理团队包括具备多年国内外金融系统工作经验的专家、资深技术和业务人员。

达实智能: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建筑节能服务商。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深圳市的知名品牌,是中国节能产业协会常务委员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及建筑节能服务,包括建筑智能化及建筑节能方案咨询等。

雄帝科技: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卡与射频识别(RFID)技术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及系统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小额电子支付多协议读写设备与系统集成商;是国内轨道交通ACC清分结算、编码分栋设备与系统服务主要供应商;是智能证、照、票、卡个性化生产线系统的主要制造商。

超图软件:超图软件为政府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提供了专业的GIS平台。SuperMapGIS系列软件已经广泛应用于数字城市、国土、水利、环保、海洋、测绘、农业、林业、应急、交通、能源、市政管线、金融、通信、电力、自来水、石油石化等数十个行业,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构建了数千个大型成功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