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京东股价大跌再创新低 京东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在路透社长文曝光刘强东在美涉案详情后,京东股价大跌再创新低。周一京东收跌7.47%,报24.51美元,近两年来最低点。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京东股价大跌再创新低
京东股价大跌原因

9月24日周一,京东美股盘前一度跌超5%,低开逾5%,盘初一度跌破25美元,创逾一年半新低,随后跌幅略有收窄。之后跌幅再度扩大,一路低走,临近尾盘,跌幅最大达8.14%,一度跌破24.4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25美元正是上周一摩根士丹利下调到的京东目标价。

当时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GraceChen将目标价从37美元下调至25美元,大砍30%,创造了华尔街给出的最低目标价。Grace的理由是京东的GMV增长继续放缓、利润率变薄、过快增长的投资支出会拖累今年和明年的净收益。Grace的下调可能会带动华尔街别的分析师后续做一波下调目标价(PT)的操作,京东的股价短期内可能要继续承压。

此前,京东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8年三季度净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5%-30%,净营收额约为1090亿元-1045亿元。相对于二季度31%的增长率,这一增长率并不乐观。中泰证券零售行业首席分析师彭毅分析认为,这主要受到二季度销售旺季后的季节性放缓以及去年7月销售强劲的影响。有分析将京东2018年的年度调整后盈利预测从3.97元人民币下调至人民币2.68元。

申万宏源在8月中旬的研究报告中下调了京东估值,将其目标价从40美元降至35美元,并给予中性评级。多家投行对京东2018年的业绩预测不容乐观。8月17日,麦格理和中金分别对京东给出盈利预测,麦格理预计京东年度净利润将亏损14.99亿元,中金预计京东年度亏损额为9.23亿元。最为乐观的是国泰君安(香港),该公司7月分布的研报预计京东可能盈利25.7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