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再获利好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粤港澳大湾区再获利好。近日,科学技术部与广东省政府举行2018年工作会商会议暨新一轮会商合作议定书签署仪式。分析人士指出,在国家政策及各地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相关行业上市公司也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粤港澳大湾区再获利好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

招商蛇口:作为国内转型城市运营商最为明确的地产公司之一,招商蛇口的去地产化进程快速而坚决。招商蛇口作为一家城市及园区开发与运营商,是招商局集团房地产板块运营的旗舰公司,是招商局集团在国内的资源整合平台。在重点聚焦精品住宅开发与社区运营、体验式综合体开发运营的同时,公司也在着重培育健康地产、医疗地产和旅游地产的产品。

中炬高新:十多年来,中炬高新凭借珠三角地区突出的区位优势,集中了中山火炬开发区的优质资源,求实以固本,创新以发展,在“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和“国家级高新区招商”两大领域取得了持续、稳定的发展,成功开发的中炬高新产业园、中炬汽配工业园、中国绿色健康食品产业基地,形成了电子信息、健康食品、汽车配件、精细化工等多个产业链。

华夏幸福:公司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产业鲜明、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产业小镇为核心产品,通过创新升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接受合作区域政府的委托,在规划设计、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发展、城市运营六大领域,为区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

新纶科技:新纶科技创立于2002年,总部在深圳市南山区,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是以新材料研发、生产为本的行业综合服务商,集洁净室工程设计、施工、维护,超净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实验室系统工程及设备提供商。下属30多家控股子公司,7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资产总规模超过9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