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月饼市场回暖驱动力强 哪些月饼概念股有望受益?

2018年中秋节即将临近,月饼广告到处可见,而月饼市场销售也明显升温。据悉,随着消费的回暖,不少的食品公司掘金月饼市场,A股月饼概念股也是不断扩容。那么,月饼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月饼市场回暖驱动力强
月饼概念股龙头

安井食品: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辖全资子公司有:无锡安井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和香港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共计6大生产基地8个工厂。

煌上煌:近几年来,集团先后组建了江西煌上煌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皇禽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天龙房地产有限公司、煌上煌合味原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煌上煌饼业公司等7家子公司和6个独立的现代化烤卤加工厂,多元化经营初具规模,公司实力不断壮大。集团公司在省内外拥有300多家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城市。

海欣食品:公司致力于用现代科技改造传统海产品加工业,将先进的食品工程技术、生物技术应用于海洋水产品的精深和高值化加工方面并取得突出成绩,拥有多项自主创新的发明专利技术。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中华老字号传承创新优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福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基地”、“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和“国家鱼糜制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认定。

广州酒家:今年上半年,广州酒家实现营业总收入7.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14%。广州酒家在半年报中指出,公司核心的月饼系列产品具有季节性特征,业绩主要体现在第三季度,因此下半年业绩占公司全年比重较大,对公司全年业绩影响较大。这意思是,月饼对公司的业绩影响还为体现出来,预计在第三季度才会显现。

元祖股份:自1993年进驻上海至今,元祖食品以上海为大陆事业的基地,已先后在中国大陆的上海、无锡、杭州、成都、武汉、青岛、长沙等主要城市设立了7家分公司,260余家门店遍及全国53个城市。高质量的产品、不断的新品开发、强大的广告攻势及强有力的管理,使元祖食品一跃成为上海乃至全国食品加工业的佼佼者和礼品消费的风向标。中秋月饼礼盒在元祖股份的全年收入占比在3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