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台风山竹16日登陆广东 最新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据台风山竹最新消息显示,今年台风王“山竹”15日中午前后移入南海东部海面,然后逐渐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可能于16日夜间到17日凌晨登陆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受“山竹”台风影响,预计9月15日,台湾岛东部有暴雨,台湾岛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台风山竹16日登陆广东
台风山竹最新消息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上午8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约6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山竹”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5日凌晨登陆或擦过菲律宾吕宋岛北部沿海,15日中午前后移入南海东部海面,然后逐渐向广东西部到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可能于16日夜间到17日凌晨在上述沿海登陆。

四创电子(600990):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公司产品涉及气象电子、微波通讯、广播电视、公共安全、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其中气象电子系列产品分布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达几百部之多,公司作为国家广播电视高频头系列产品定点生产基地,产品远销中东、欧洲和北美地区。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部省级科技进步奖20项,国家专利3项。

海螺水泥(600585):公司以其所属的宁国水泥厂和白马山水泥厂与水泥生产经营的相关资产出资,独家发起成立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线全部采用先进的新型干法水泥工艺技术,具有产量高、能耗低、自动化程度高、劳动生产率高、环境保护好等特点。同时,产品出口美国、欧洲、非洲、亚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南网架(002135):公司始建于2001年12月,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上市企业,为国家大跨度空间结构产业化基地实施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优秀建筑企业。公司是国内外知名的钢结构、网架制作安装壹级资质企业,是首批建设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定点生产企业,具有钢结构、网架及相关附属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单位。

中创信测(600485):公司1995年12月成立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2000年8月完成整体改制,2003年8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凭借多年技术积累,公司已形成通信网测试仪器仪表和监测网管系统两大类6个系列近30种产品,并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全面覆盖交换、接入与传输、移动通信、IP数据通信、七号信令、3G等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通信产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