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第23号台风百里嘉生成 2018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据2018年台风最新消息显示,今天8时第23号台风“百里嘉”在南海正式生成。据悉,有可能于13日白天在海南岛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那么,台风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23号台风百里嘉生成
第23号台风最新消息

据悉,11日8时至12日8时,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以及福建沿海、广东东部沿海、台湾北部和南部沿海将有6级至7级大风。另外,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今天8时强度已达超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预计其强度还将继续加强,最强可达17级以上,有望超过今年最强的第21号台风“飞燕”。

冀东水泥(000401):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河北省冀东水泥厂的基础上,1994年5月由河北省冀东水泥集团公司独家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正式设立、组建的股份制企业。现有24条大型水泥熟料生产线、5条年产100-2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在建10条大型水泥熟料生产线;拟建20条大型水泥熟料生产线。

恒逸石化(000703):公司依托长三角地区发达的产业集群效应,率先实现了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精对苯二甲酸和聚酯纤维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和产能规模化的产业格局,其产能规模、装备技术、成本控制、品质管理和产品差异化等方面在同类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石化和化纤综合服务商。

杭萧钢构(600477):公司拥有安徽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山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江西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河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河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广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杭州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内蒙古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及万郡房地产有限公司10家子公司,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年钢结构加工能力达100多万吨。

龙元建设(600491):公司是长三角建筑市场最大的民营施工企业,综合实力位居进沪外地施工企业前列。公司主营业务为民用、工业、市政及各类工程的建筑施工和专业安装,以及水泥、钢结构的生产、销售等业务。公司通过ISO质量和安全、环境体系三个体系认证,已创鲁班奖、全国优质样板工程、白玉兰奖等优质工程30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