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8苹果发布会本周来袭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

备受小伙伴们关注的苹果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预计带来新款iPhone、iPad、MacBook以及其他新品。那么,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苹果发布会本周来袭
苹果发布会时间

环旭电子(601231):环旭发展至今已具备世界级电子制造服务企业的全方位能力(制造、业务、研发、采购等方面),承接多家跨国客户ODM和OEM订单,以“客户至上,品质卓越”为宗旨,为她们提供完备的设计、制造、配销服务,产品供应至欧、美、亚、澳各洲。苹果公司无线通讯模组少数的供应商之一,公司SiP产品线由Wifi模组开始,占据苹果iPhone、iPad采购份额约45%。

金利科技(002464):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各类材质铭板、薄膜开关、塑胶成型及后加工印刷、喷漆、烫金等产品之制作。全资控股宇瀚光电是美国苹果公司的MACBOOK系列产品和MACDESKTOP产品铭板的主要供应商,是苹果公司平板电脑(即IPAD)铭板两家主要的供应商之一,直接销售对象为苹果公司的外壳生产厂商及组装厂。

欧菲光(002456):公司持有长园维安88.97%股份。长园维安是中国最大的线路防护元器件及模块组件供应商,其主导产品包括聚合物基自复保险丝(PPTC)、陶瓷基热敏电阻(CPTC),应用涵盖通讯设备、2G/3G手机电池、汽车等领域。2011年,公司在苹果等高端智能手机中获得了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并不断与其他移动智能终端开展合作。

立讯精密(002475):立讯精密自上市以来快速发展,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约50%。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209.55亿元,营业收入137.63亿元,2016年全球连接器厂商排名中,立讯精密位居全球第八位,是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大陆企业。公司为苹果生产Mac电脑电源线手机、平板电脑用数据线业务。公司是苹果重点扶持供应商,有望获得15%以上的Lighting接头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