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碳纤维龙头股票有哪些 2018年碳纤维概念股票一览

碳纤维,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碳纤维性能优良,在国防军工和民用方面都是重要材料。那么,碳纤维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碳纤维龙头股票有哪些
最新碳纤维龙头股票

华讯方舟(000687):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高频段频谱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为聚丙烯腈基碳纤维及制品、粘胶基碳纤维、碳纤维复合材料自行车及部件制造等,公司将以碳纤维及其终端制品为突破口,逐步增加新型纤维业务对利润的贡献。

博云新材(002297):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长沙高开区。公司注册资金为8000万元,总资产为2.6亿元,固定资产为1.4亿元。公司是我国先进复合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炭复合材料领域具备国际竞争力,打破了国外在该领域内的技术垄断。公司的炭/炭复合材料产品已应用在波音-757系列、多种军用飞机以及多种型号火箭上。

中钢国际(000928):中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钢集团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经营战略,提高中钢集团全球运营能力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炭素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主要有石墨电极、石墨阳极、炭块、特种炭制品、炭纤维制品等。公司全资子公司神舟碳纤维公司是国防科工委唯一一家定制生产军用碳纤维的企业,每年提供约10吨左右碳纤维。

特变电工(600089):特变电工试制新型新型节能导线——碳纤维复合芯导线,该种导线有别常规的钢芯铝绞线,在结构上,中间加强芯采用碳纤维及玻璃纤维复合材料芯棒,导电部分采用梯形软铝型线进行绞合,使得该种导线具备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高导电率、低弧垂、允许工作温度高和高载流量等性能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