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已于今日召开。有分析认为,受益于政策持续推进以及网安领域仍需加强的现状,看好行业长期发展。同时由于行业集中度逐渐提升,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将最为受益。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召开
ISC互联网安全大会

启明星辰: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正稳步向国际网络安全领导企业行列迈进。启明星辰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立近三十家分支机构,并拥有覆盖全国渠道体系和技术支持中心。

美亚柏科:公司2011年3月1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拥有涵盖电子数据获取设备、电子数据分析系统、电子数据销毁设备等系列共100多款成熟产品,并与厦门大学、中国刑警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等院校结成长期的研发合作伙伴,形成了自己的研发和培训服务中心,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深信服: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前沿网络设备供应商,于2000年成立于深圳,致力于通过提供品质卓越的Internet网络设备,帮助用户的业务向互联网成功转型。目前,深信服科技公司规模近1000人,在全球设有42个分支机构,人员分布于中国内地主要城市及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绿盟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以及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安全顺畅运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基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网络安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