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能源汽车将迎黄金期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目前我国是新能源汽车最大产销国,2018年至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增多。受益于多重政策的叠加,新能源汽车需求有望提升,相关公司将迎来黄金期。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能源汽车将迎黄金期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杉杉股份: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自1996年股票上市以来由国内第一家上市的服装企业转型为新能源产业领军企业,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锂离子电容、电池PACK、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和能源管理服务等新能源业务,以及服装、创投和融资租赁等非新能源业务,其中新能源成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来源及未来发展重点。

广汽集团: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6月的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汽集团主要的业务有面向国内外市场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设计与制造,汽车销售与物流,汽车金融、保险及相关服务,具有独立完整的产、供、销及研发体系。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广汽集团以344.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303名。

中国中车: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对等原则合并组建的A+H股上市公司,属中央企业。经中国证监会核准,2015年6月8日,中国中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上市。根据2016年6月公司官网介绍,集团有46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员工17万余人,集团总部设在北京。

华域汽车: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独立供应汽车零部件业务。为了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中性化零部件供应链体系,上汽集团借巴士股份重组契机,将独立供应零部件业务注入巴士股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摩托车、拖拉机等交通运输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零部件及其总成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拖拉机等农用机械整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

赣锋锂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7500万,总部位于江西省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目前公司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新余河下镇及奉新县冯田经济开发区,处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珠三角和长三角之间,地理位置优越。公司的研发能力、技术水平、生产规模及市场份额,在国内深加工锂产品行业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