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举办 哪些网络安全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举办,其中备受关注的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将在四川成都举行。那么,哪些网络安全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举办
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

据悉,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日至21日举办,由中央网信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将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举行。包括阿里巴巴等网络安全公司,中国移动等电信运营商,中国银联等金融机构在内的近百家企业机构将参展。

启明星辰(002439):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严望佳女士创建。公司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我国自主创新重要的民族品牌和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导者,也是入侵检测与防御、漏洞扫描、安全合规性审计、安全专业服务和安全管理平台的市场领导者。

拓尔思(300229):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自主研发的TRS系列产品和服务已被国内外4000多家企业级机构客户广泛使用。子公司北京天行网安信息公司主营业务为数据交换与共享技术、数据应用安全技术,是公安部认证的具有边界接入平台资质的5家企业之一。

海能达(002583):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深圳,是服务全球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商。海能达建立了覆盖全球大部分地区的营销网络,全球业务分为30大地区,并在全球设有近30个分支机构,其中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巴西5个子公司,及莫斯科、雅加达等11个办事处(已建和拟建)。

美亚柏科(300188):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1年3月1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已在北京成立分公司,在厦门、杭州分别设立子公司。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电子数据取证产品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两大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