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眼科概念股午后异动 2018年眼科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眼科概念股午后异动,多只个股表现亮眼。消息面上,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研究制定了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并向相关部门和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方案近期将正式印发实施。那么,眼科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眼科概念股午后异动
眼科概念股龙头

兴齐眼药(300573):目前,公司拥有抗菌药、抗炎药、人工泪液、角膜修复药、抗疲劳药、散瞳药、手术用药、干眼治疗药等八大系列十五个重点产品,为眼科疾病治疗领域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截止到2014年,兴齐已拥有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1项,国家授权外观设计专利2项,欧洲授权专利1项。

博士眼镜(300622):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是中国知名的、颇具规模与实力的眼镜零售品牌商,也是目前深圳最大的专业连锁机构。时至今日,公司在深圳、东莞、广州、北京、合肥、杭州、南昌、重庆、昆明、南宁、成都等国内多个大、中城市共拥有近三百家连锁店。

欧普康视(300595):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26日在合肥市高新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硬性透气性角膜接触镜类产品。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梦戴维、日戴维、华锥和镜特舒四个商标,2014年12月,梦戴维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

爱尔眼科(300015):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第一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也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集团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兴建了2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爱尔眼科致力于引进国际一流的眼科技术与管理方法,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

希玛眼科(03309):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于2016年06月24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眼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麻醉科、中医眼科专业、视光检查;眼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麻醉科、中医眼科专业、视光检查;眼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麻醉科、中医眼科专业、视光检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