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天奥电子中签率出炉 天奥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

天奥电子已于昨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002935,申购价格:19.3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昨晚,天奥电子中签率已经出炉。那么,天奥电子中签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天奥电子中签率出炉
天奥电子中签率公布

据交易所消息,天奥电子(002935)8月23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司此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56.75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690.02亿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34786%。根据安排,天奥电子将于8月27日将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需在当天完成缴款申购。

公司主要从事时间频率产品、北斗卫星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时间频率领域,公司拥有完整的时间频率系列产品,包括频率类产品和时间同步类产品。在北斗卫星应用领域,公司在我国率先推出北斗卫星手表,填补了市场空白。中电十所持有公司57.74%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积累,公司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强、产品种类齐全、技术水平领先的军用时间频率产品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是我国原子钟、军用时间同步设备和系统主要供应商,在民用领域的地位也不断增强。公司坚持技术创新,掌握中高端晶体器件、原子钟、时间同步、北斗授时及短报文通信等关键技术,获得国内授权专利65项和日本授权发明专利1项。

发行人所在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截止2018年8月20日,中证指数发布的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31.15倍。结合目前市场状况,预计上市初期压力位48元-55元。那么,天奥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天奥电子上市时间应该为9月中旬。由于目前还未上市,所以天奥电子的中签收益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