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成药价格普遍上涨 哪些中药概念股有可能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期云南昆明很多中成药纷纷涨价,天麻祛风补片从14元涨到28元,知柏地黄丸、六味地黄丸、补中益气丸也上涨了一倍左右。那么,2018年中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详细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成药价格普遍上涨
中药概念股龙头

江中药业(600750):江中集团是中国OTC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致力于百姓用药的品质与素质的提高。今天,江中集团已经从原来的校办小厂发展成以两家上市公司为运营主体的,集医药制造、保健食品、房地产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中成药、保健食品、功能食品研制、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

广誉远(600771):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青海同仁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同仁是在原青海同仁铝厂的基础上,以募集设立方式改组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10月7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证监发字(1996)246号文批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并于1996年1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振东制药(300158):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辖道地药材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光明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泰盛制药有限公司、开元制药有限公司、安特制药、北京康远制药有限公司、家庭健康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医药有限公司、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道地连翘有限公司、道地党参有限公司8个子公司,总资产近10亿元。

盘龙药业(002864):陕西盘龙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西安制药厂柞水分厂,因为柞水当地一位名叫王家成的中医,运用秦岭丰富而独特的自然药物资源为当地百姓治病疗伤,抗日战争时期又积极投身为伤病红军疗伤除疾的事业中,将自己祖传用于治疗风湿、骨伤的两大秘方“马铜砖片”、“龙须藤片”相结合,根据自己多年行医用药的经验加以修改组方为含有29味中草药的“盘龙七片”。

佛慈制药(002644):兰州佛慈制药1929年始建于上海,距今已有87年的生产经营历史(1929年创立),建厂伊始,就提出了“科学提炼,改良国药”的办厂宗旨,开创了中药工业化生产先河,首创了中药浓缩丸剂型,是“中药西制”思想的倡导者和实践者。2006年被国家商务部首批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佛慈制药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倡导“天人合一”,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为人类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