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如何打新股容易中签 2018新股申购中签技巧分享

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据悉,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较低且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那么,如何打新股容易中签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提高新股申购中签的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何打新股容易中签
怎么打新股容易中签

优先打沪市的投票,比深市的回报高。举个栗子:如果你只有5万元,那可以全买成沪市的绩优股,然后全心全心申购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新股,不要分散。此外,要积极参与大盘股的新股申购,一般大盘股的中签率要远高于小盘股。参考历史数据表明,一般上午的10:15-10:45和下午的13:45-14:15是新股申购的最佳时间,因为新股摇号过程中处于中间的号摇出的概率更大。

避开先发股,集中资金打后发股。在网上募集资金规模差不多的情况下,先发股往往比较热,聚集的资金较多,中签率较低;后发股聚集的资金相对较少,中签率明显高于先发股。另外,散户应与机构投资者错开,专心打盘大、行业市盈率低的新股。通常来说,大盘股中签率要高于小盘股,而小盘股上市后的涨幅通常高于大盘股。

小编提醒:

很多投资者以为中签之后就万事大吉,只需静静等待钱进腰包。殊不知在新规下,中签后还得缴款,没缴款就是无效申购,无效申购不仅拿不到新股,还会被纳入黑名单。优顾炒股小编提示:在收市前,在你的证券账户里留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一般情况下,券商在发现你中签后,会通过电话通知你。所以一定要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并注意接电话。

有投资者中签后苦于没现金按时缴款,只能遗憾放弃这次打新机会。其实,在缴款当天你可以卖掉手里的股票,这些资金可自动用于新股缴款。同时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申购新股有时候会一段时间内不中签,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扰乱投资者的信心和计划,因此要理性地约束自己,把申购新股坚持下去才会有一个比较满意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