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32590康辰药业怎么样 康辰药业中签收益是多少

据报道,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4,000万股,根据安排,康辰药业将在上交所上市。申购代码代码为732590,申购简称为康辰药业。那么,732590康辰药业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32590康辰药业怎么样
康辰药业申购价值

康辰药业是一家以创新药研发为特色和核心,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具备完整的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的创新型制药企业。目前康辰药业在产产品和在研产品主要专注于血液、肿瘤等市场空间较大的领域。公司坚持创新、突出新特,以新药创制为鲜明特色;公司在产产品和在研产品包括多个国家一类新药,获得了42项国内、国际PCT发明专利。

在销售方面,公司建立了一套医药生产企业和流通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精细化营销模式,“苏灵”上市三年后销售额即跃居国内血凝酶制剂市场第一位,目前该产品已成功实现在全国各省市的全面覆盖。公司已被批准上市的产品为国家一类创新药——注射用尖吻蝮蛇血凝酶,商品名为“苏灵”,该产品是国内血凝酶类止血药细分领域唯一的国家一类新药。

数据显示,2015-2017年,康辰药业营业收入分别为4.36亿元、3.46亿元、5.91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95亿元、1.92亿元、4.79亿元。2017年其营收骤增70%,净利润更是翻倍增长,上涨150%。康辰药业表示,这是由于2017年公司药品“苏灵”平均销售单价大幅提升所致。

康辰药业本次募集资金中9.03亿元将用于“创新药研发及靶向抗肿瘤药物创新平台建设项目”。1.7亿元用于“盐酸洛拉曲克原料药产能建设项目”,该项目是为未来抗肿瘤药物的研发和生产提供原料药供应基础。两者合计约为10.73亿元,全部用于新药研发。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康辰药业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