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脸书杭州设独资公司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利好?

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在中国市场再试水,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脸书科技”)已与7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利好呢?我们来看看吧。

脸书杭州设独资公司
脸书概念股龙头

蓝色光标:蓝色光标成立于1996年7月,总部位于北京,全国设有23个分区办事处。二十余年来,公司以“专业立身,卓越执行”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从媒体传播和现场活动的直接效果开始,到影响目标受众的认知、观点和态度,到最终促进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和销售的增加,帮助客户一步一步地取得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

迅游科技:重庆迅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网络游戏的开发与运营,致力于提供网游周边的增值产品的公司。公司有雄厚的资金基础、富有创意的游戏团队、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人性化服务的客服团队,充分保证了公司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适应市场的需求,推出符合消费者的产品。

中青宝:中青宝是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宝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03年。2010年2月11日,中青宝强势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简称中青宝,成为首家国内创业板上市的网游公司,开创了网游公司本土上市的先河。中青宝在多年的网络游戏研发、运营过程中,拥有优秀的企业团队,全新的企业发展模式,并经受了严格的市场检验,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

飞荣达:1993年创立于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EMI屏蔽材料、导热材料、吸波材料和其它配套电子材料,是国内规模与产品前列的民用电子设备电磁屏蔽及导热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注册资金人民币7500万元,员工1000多人,自有35000多平米的工业厂房,配备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以深圳、昆山和天津为生产基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性、客户化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