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凯瑞德今日公告称 董事长被立案调查重组终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接受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凯瑞德今日公告,公司董事长张培峰也收到了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据公告,证监会近期对某私募机构超比例持股未披露且在限制期违规交易案进行立案调查。因张培峰为该案的涉案当事人,故证监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凯瑞德经营情况正常
凯瑞德经营情况正常

凯瑞德今日还宣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凯瑞德原拟现金收购北京乐盟互动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并于2017年12月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凯瑞德表示,因双方仍未就交易方案的具体细节达成一致意见,故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凯瑞德表示,证监会本次调查事项系针对张培峰个人,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影响,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此前,凯瑞德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