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长飞光纤什么时候上市 长飞光纤中签收益是多少

长飞光纤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7579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274万股,申购代码780869,申购价格26.71元,发行市盈率为16.3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2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那么,长飞光纤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长飞光纤什么时候上市
长飞光纤上市时间

长飞光纤是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先企业,也是国内最早的光纤光缆生产厂商之一,能够大规模一体化生产开发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并持续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拓展,为全球通信行业、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等行业提供多样化的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拥有三大国有电信运营商在内的稳定客户群体。

自一九八八年成立以来,公司已建立垂直整合的业务模式,于整个光缆产业价值链提供各种产品及服务。公司目前采用PCVD生产工艺生产光纤预制棒,而PCVD生产工艺视为可最灵活配合不同产品规格的生产工艺。公司和公司的首要股东Draka是目前全球仅有的两家运用PCVD生产工艺进行光纤预制棒大规模生产的公司。

2015~2017年长飞光纤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7.38亿元、81.11亿元、103.66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5.50亿元、6.94亿元、12.35亿元,2015年~2017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年平均复合增速分别为24.04%和50.06%。此外,2015~2017年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19.54%、20.65%和27.01%,整体呈上升趋势。

根据公司招股意向书说明,本次长飞光纤发行不超过7579.05万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0.00%。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最近三个月上市的新股平均录得9.35个连续“一字板”涨停,若是长飞光纤也能达到平均水平,即中一签可获利近6万元。至于长飞光纤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是在这个月的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