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54027千禾发债怎么样 千禾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据悉,千禾味业将发行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千禾转债”,申购简称为“千禾发债”,申购代码为“754027”。那么,754027千禾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54027千禾发债怎么样
千禾发债上市时间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缴款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6月20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8年6月20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754027”,申购简称为“千禾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另外,千禾发债有可能是7月中旬上市,中一签有可能赚十多块,也有可能破发。

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申购,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可转债。简单来说,跟购买股票无异。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相应信息便会自动弹出。对于顶格申购到底填多少的问题,可直接填入交易软件给出的“最多可买”提示。

小编提醒: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