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锐科激光中签率公布 锐科激光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锐科激光(300747)6月13日晚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显示,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3%,有效申购倍数为3324.91倍。那么,锐科激光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锐科激光中签率公布
锐科激光中签率出炉

锐科激光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光纤激光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营业务包括为激光制造装备集成商提供各类光纤激光器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技术研发服务和定制化产品。

据悉,公司生产的光纤激光器产品连续两届荣获“湖北省名牌”称号,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并且凭借优势,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较大市场份额,产品同时也畅销国际市场,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法国、土耳其、印度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得到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由于公司产品的性价比较高,不仅客户资源稳定,而且还不断争取到原先使用进口光纤激光器的客户。

公告显示,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30.2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957.57亿股,配号总数为1.92亿个,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191514699。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锐科激光”,申购代码为“300747”,该申购简称及申购代码同时适用于本次发行网下申购与网上申购。

另外,按本次发行价格每股38.11元发行新股32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计算的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2.2亿元,扣除发行人应承担的发行费用1亿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1.19亿元。那么,锐科激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末期,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