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赫美集团发布公告称 拟募资加码商业业务板块

赫美集团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6209.49万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公司商业业务板块建设运营、品牌推广等相关业务。具体募投项目暂定为“高端品牌专卖店建设”、“线上数据中心搭建”、“现代仓储物流建设”。

赫美集团资产结构
赫美集团资产结构

同时,公司午间公告称,公司拟出售包括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惠州浩宁达、银骏科技、西藏浩宁达全部股权及公司智能制造业务相关资产及负债。公司6月10日与交易对手方南京浩宁达仪表签订了《资产转让框架协议》。

公司表示,公司计划转让惠州浩宁达、银骏科技及西藏浩宁达100%股权,有利于整合资源,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全力聚焦发展公司主业,集中核心资源发力高端品质消费领域。同时,公司能够将资金集中于高端消费国际品牌的运营及渠道拓展,对公司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