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亿嘉和网上中签率公布 亿嘉和中一签能赚多少?

5月31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司此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64.68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0.00亿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5555%。其中网上发行1754.39万股,发行价格为34.46元/股。根据安排,亿嘉和将于6月4日将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需在当天完成缴款申购。

亿嘉和网上中签率
亿嘉和网上中签率出炉

招股书显示,亿嘉和产品主要为电力系统提供以巡检机器人及数据采集处理为核心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实现电力设备的自动化在线监测和故障预警功能,维护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升供电效率,客户主要集中于电力行业。公司产品目前覆盖室外机器人、室内机器人、隧道机器人、无人机等四大领域,目前主要集中在室外、室内机器人两类较为成熟的产品。

从目前来看,亿嘉和产能利用率低于50%。招股书指出,亿嘉和2015年和2016年室内机器人产能分别为年产150台和600台,当期的产量分别为64台和277台,产能利用率分别为42.67%和46.17%。室外机器人2015年处于研发试生产阶段,产量为17台/年;2016年形成产能为100台/年。对此,亿嘉和方面也表示,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收入规模增长较快。

根据公告,营业收入较上期降低110,758,983.39元,降低比例58.05%;营业成本降低88,210,878.45元,降低比例58.09%。主要原因为受国家政策影响,市场购买力降低。净利润较上期降低12,814,762.11元,降低比例104.55%,主要原因是营业利润较上期大幅降低,虽然营业外收入同比增加,但净利润仍较上期大幅降低。公司收入来源于2块业务,分别是轮式拖拉机和其他。

公开资料显示,亿嘉和科技的主营业务是为电力系统提供以巡检机器人及数据采集处理为核心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据了解,亿嘉和科技本次IPO计划在上交所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754.39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预计募集资金5亿元。那么,亿嘉和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亿嘉和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