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中鼎股份公告称 子公司成特斯拉产品批量供应商

5月23日午间,中鼎股份公告称,下属子公司美国ACUSHNET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特斯拉新能源车型电池冷却系统密封类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中鼎股份新能源车领域
中鼎股份新能源车领域

中鼎公司主营发动机变速箱密封、电机密封、轴承密封、密封条等密封领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通过海外并购美国ACUSHNET、德国KACO、法国SOLYEM等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国际前三的密封系统技术,美国ACUSHNET是美国密封领域的优秀企业。

公司认为,特斯拉为世界新能源汽车龙头制造商,这次拿到特斯拉新能源车型电池冷却系统密封类产品,可以说是对公司在新能源密封系统领域的进一步认可,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未来新能源密封系统领域市场奠定基础。

中鼎公司还透露,后续公司将按客户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述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并尽快进入产品的量产。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和效益,并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