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工业富联明日起申购 工业富联中一签预计能赚多少

5月22日,工业富联发布的最新招股说明书显示,该股将在上交所IPO,发行价格13.77元,发行市盈率17.09倍。5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富士康将募集资金总额271.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67.26亿元。

工业富联明日起申购
工业富联申购时间

招股书显示,工业富联此次公开发行约19.69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此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主要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高效运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及云服务设备、5G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新技术研发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智能制造产能扩建八个部分进行投资,共计20个投资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自动化、网络化、平台化、大数据为基础的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引领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相关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宽带和无线网络、多媒体服务运营商的基础建设、电信运营商的基础建设、互联网增值服务商所需终端产品、企业网络及数据中心的基础建设以及精密核心零组件的自动化智能制造等。

工业富联是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财务数据显示,在2015-2017年工业富联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2728亿元、2727.13亿元以及3545.44亿元,当期对应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约为143.5亿元、143.66亿元以及158.68亿元。

据悉,富士康此次招股比较罕见地启动了战略配售。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5.9亿股,约占发行总数量的30%。在战略投资者获配的股票中,50%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50%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至于中签收益,按行业平均市盈率(PE)44倍计算,富士康股份上市后有望获得7个涨停,投资者中一签能赚约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