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发布 哪些电动自行车概念股可关注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公布,最高时速不得超过25km,整车质量(含电池)不得超过55kg。昨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的新修订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做出上述规定,该《规范》从年初征求意见至今已有4个月。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出台

《规范》将于2019年4月15日起正式实施。2018年5月15日至2019年4月14日为过渡期。在过渡期内,鼓励生产企业按照《规范》组织生产,鼓励销售企业销售符合《规范》的产品,鼓励消费者购买符合《规范》的产品。《规范》正式实施后,不符合标准的产品,不得生产、销售、进口。

电动自行车股票有哪些?

新日股份(603787):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动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拟上市公司。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雄厚的研发实力与强大的营销网络,新日电动车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国家免检产品”等光荣称号,并在中国纯电动交通工具行业首家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德赛电池(000049):德赛集团创立于1983年,主营业务是研究、开发和销售无汞碱锰电池、一次锂电池、锌空气电池、镍氢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及其他种类电池、电池材料、配件和设备。2014年3月入选中国梦50节能环保公司。德赛集团现拥有各类合作、合资、全资公司近50家,拥有一家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新大洲A(000571):新大洲A是一家以摩托车和煤电化经营为主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下属子公司涉及的产业有摩托车、电动车、物流、煤炭、煤化工、航空制造业、房地产等。核心企业员工近万人。摩托车行业排头兵企业本公司是从摩托车制造成长起来的上市公司。2001年公司将摩托车产业资产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进行合资,成立了由双方共同控制的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

欣旺达(300207):公司是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轻便、持久的绿色能源产品。凭借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优秀的锂离子电池模组整体开发与设计能力,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及合理的业务定位与优质客户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