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南京证券推迟申购 南京证券网下申购何时进行?

根据5月9日晚发布的南京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结果及推迟发行公告,南京证券发行价确定为每股3.79元,网上申购时间推迟至6月1日。下面随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南京证券为何推迟申购。

南京证券推迟申购
南京证券推迟至6月1日

公告显示,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市场环境、募集资金需求、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的发行价格为每股3.79元。原定于2018年5月11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2018年6月1日,并推迟刊登发行公告。原定于2018年5月10日举行的网上路演推迟至2018年5月31日。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简称为“南京证券”,股票代码为“601990”,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网上申购简称为“南证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0990”。若本次发行成功,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10.4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1.05亿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9.37亿元。

据悉,南京证券自成立以来,保持着从未亏损、持续盈利的优秀经营业绩,在中国证监会公布的2016年、2017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中均被评为A类A级。公司区位优势明显,作为总部在南京的综合性证券公司,牢牢把握区域经济发达及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带来的契机,对各项业务进行了针对性布局。

在经纪业务方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86家证券营业部,其中42家证券营业部位于江苏省内,占公司营业部总数的48.84%。公司所处的证券行业兼属知识密集型及资本密集型行业,存在较高的进入壁垒,包括行业准入壁垒、资本壁垒以及人才壁垒。江苏省是中国最富庶的地区之一,全省综合经济实力一直处于全国前列,公司的区位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