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32013亚普股份怎么样 亚普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6,000万股,申购代码为732013。那么,732013亚普股份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亚普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公司产品主要为乘用车用塑料燃油箱及加油管(注油管),一直位居我国塑料油箱生产企业龙头地位,生产了国内第一只单层、单层氟化和多层共挤油箱,系我国第一家、目前最大的汽车塑料油箱生产企业,也是我国第一家向国外出口塑料油箱总成、输出塑料油箱制造技术和在海外建设塑料油箱生产工厂的自主品牌企业。

732013亚普股份怎么样
亚普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拥有的“YAPP”品牌在汽车油箱市场上享有盛誉,在模具设计、新产品开发、产品生产及质量管理、技术服务方面得到了业内高度认可,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汽车燃油系统研究开发中心,具备燃油系统振动耐久、机械强度耐久、燃油加注、蒸发排放、动态通风、声学、火烧耐久等完整的试验能力。

公司与国内多家大型整车制造企业及国际知名整车制造企业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客户全面涵盖德系(大众、奥迪、奔驰)、美系(通用、福特、克莱斯勒)、日系(本田、日产、丰田、马自达)、法系(标致、雪铁龙、雷诺)及民族品牌汽车(上汽、一汽、长城、长安、奇瑞)。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1年至2013年,亚普股份向前五名客户合计销售的金额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81.62%、81.81%和79.08%,公司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金额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较高。如果未来公司的重要客户如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等发生流失或需求变动,将对亚普股份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产生较大的影响。

资料显示,亚普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燃油系统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为乘用车用塑料燃油箱和注油管。本次IPO,亚普股份拟登陆上交所,计划募集约4.36亿元用于分厂扩建项目。那么,亚普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是下个月25号前,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