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商用级无人驾驶巴士开放试乘 哪些概念股可关注?

百度官方今日宣布,中国首款商用级无人驾驶巴士——阿波龙,首次面向公众试乘。未来,该无人驾驶巴士将会在景区、机场等地应用。据介绍,阿波龙能根据实时感知到的环境信息、高精地图数据,实现对行进路径的最优规划。那么,哪些概念股可关注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路畅科技(002813):深圳市路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除了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设置运营行政总部、研发中心外,路畅科技还在深圳光明新区、郑州开发区设有分公司,在中国设有六大销售区域中心并在各省设有省级销售管理机构。

商用级无人驾驶巴士
百度商用级无人驾驶巴士

万安科技(002590):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制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力量雄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参与起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位于北京清华科技园的北京金万安电子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公司的汽车电子研发中心。

索菱股份(002766):深圳市索菱实业有限公司于1991年开始筹备,1997年注册并成功挂牌,2010年10月进行股份制改革,正式成立深圳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电子信息技术企业,主营汽车影音导航系统、智能信息系统、防盗系统、安全检测系统、智能轨迹倒车系统等产品。

亚太股份(002284):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销售汽车制动系统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汽车零部件行业重点规划发展企业。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少数能研发生产整套汽车制动系统、中国率先自主研发生产汽车液压ABS的大型专业化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设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ST保千里(600074):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发展高端电子视像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司目前已成为电子视像领域掌握技术较为全面的企业之一,在细分技术领域拥有较强的竞争力。产品应用已覆盖汽车视像、特种视像、民用视像、商用视像、安防视像、智慧视像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