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腾讯发布首款区块链游戏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昨天下午的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发布现场,腾讯发布了首款区块链游戏。据悉,这款游戏还推出了区块链专属猫玩法,游戏融合AR、LBS、宠物养成等多种玩法。目前全国玩家可进行预约,成都玩家将于5月上旬率先进行体验。

腾讯发布首款区块链游戏
腾讯区块链游戏发布

据悉,《一起来捉妖》就是腾讯游戏在4月初发布的名为“代号Z”的区块链游戏项目。腾讯游戏官方表示,《一起来捉妖》是腾讯在游戏虚拟内容价值现实化方面的第一个尝试。现计划从2018年5月开始,在各个城市陆续开启测试。

哪些概念股可关注?

四维图新(002405):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腾讯是公司第二大股东,四维图新将旗下LBS相关业务与图吧现有地图API、导航SDK、GIS平台、室内定位导航、图吧外勤等业务重组成为四维图新唯一政企业务服务平台。

游久游戏(600652):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网络游戏发行与研发为核心业务,并拥有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致力于打造国内一线的互联网游戏发行商与研发商。旗下游久网率先上线区块链游戏频道,并将在区块链频道内接入区块链游戏产品。公司将全面投入区块链游戏产品研发,同时也会寻求优质区块链游戏产品。

壹桥股份(002247):大连壹桥海参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08月22日在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等。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推出壕鑫竞斗云,一家拥有全收首个“区块链电竞加速基础服务”壕鑫互联或是将区块链运用到游戏领域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