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大北农午间公告称 不超过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4月24日,大北农午间公告称,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回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

大北农股份回购金额
大北农股份回购金额

公告进一步显示,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8元/股;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8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375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42.43亿股的比例约为0.88%。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

大北农表示,本次回购股份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作为公司拟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之标的股份。自股份回购完成之日起六个月内,若公司未能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则公司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