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5G时代倒计时 哪些5G概念股龙头或将迎来利好?

5G时代倒计时!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发布了中国5G发展的“时间表”。其中,具备示范应用能力的5G终端最早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那么,哪些5G概念股龙头或将迎来利好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5G时代倒计时
我国5G时代倒计时

5G是一个全新的技术。如果说3G我们活在二维世界,4G把我们带入了三维世界,5G可能将使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四维世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指出,5G网络将达到至少10倍于4G的峰值速率。据权威部门预计,2030年5G带动的直接和间接产出将分别达到6.3万亿和10.6万亿元。

2018年5G概念股有哪些?

三维通信(002115):是专业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线网络延伸覆盖、网络优化以及无线系统综合解决方案,跨越WCDMA、TD-SCDMA、GSM、CDMA等多个网络平台。

烽火通信(600498):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武汉.中国光谷”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掌握了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多项。

亿阳信通(600289):主要从事电信管理软件、信息安全、增值业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商之一。

吴通通讯(30029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专业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为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产品两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