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首款国产太赫兹成像芯片发布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媒体报道,我国首款国产太赫兹成像芯片发布。据悉,由中国电科13所研制的首款国产太赫兹成像芯片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正式发布。由于人体自身辐射的太赫兹波信号极其微弱,因此要求太赫兹芯片具备超高灵敏度、超低噪声以及超宽频带特性,才能将人体辐射的微弱信号检测出来,从而达到成像的目的。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远方信息(300306):杭州远方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于2001年04月13日在杭州市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务:计算机软件、网络及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工程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档案信息技术咨询,档案事务代理,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电力设备租赁。

首款国产太赫兹成像芯片
太赫兹成像芯片正式发布

华讯方舟(000687):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讯)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宽带网络设备及相关增值业务的研究、开发、集成、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华讯的成立源于1996年成立的中国无线(香港)有限公司。

凤凰光学(600071):公司主要生产照相机、生物显微镜、影视机械、光学元件、光学设备等系列产品,具有雄厚的光学加工、精密注塑、模具制造、表面装饰等科研和生产加工能力。有独立核算的进出口自营权,国际营销网络辐射至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西欧设立了贸易分公司。是国内最大型的综合性光学仪器生产企业。

大恒科技(600288):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恒科技”)成立于1998年12月,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及电子信息产业为公司主业。2000年11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000万股,总股本210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