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消费升级计划今年启动 哪些消费升级概念股可关注

据消费升级计划最新消息显示,消费升级计划今年全面启动。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日回应,近日,商务部将召开专门的会议,对进一步推进消费升级行动计划做出全面的部署。那么,消费升级计划利好哪些股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消费升级计划今年启动
消费升级概念股龙头

消费升级一般指消费结构的升级,是各类消费支出在消费总支出中的结构升级和层次提高,它直接反映了消费水平和发展趋势。近几年,国内经济形势转向新形态,不少企业面临改革困境举步维艰。而实际上,在消费层面,却呈现消费升级的态势,并且随着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消费升级形势愈加明显。

消费升级概念股有哪些?

飞科电器:公司采用德国全套的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凭借自身丰富的生产经验和成熟的经营管理理念,融合西欧国家半个多世纪的生产、技术工艺优势,为生产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保证。十条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先进的检测技术、严格的产品控制手段,从而使公司成为目前国内生产流水线最多、规模最大的企业。

水井坊:公司从事高档优质白酒“天号陈”品牌的塑造及市场营销工作,是“水井坊”及“天号陈”品牌的专营机构。天号陈酒由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是中国大型高品质白酒生产企业之一,企业规模及效益居行业前列。

海联金汇:主营业务涵盖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服务、专用车及新能源电动专用车、汽车总成及零部件、家电零部件、电机及配件产品等。公司通过并购加快了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公司产业结构由家电零部件产业向互联网金融技术服务产业和整车及汽车总成件企业转型,并迈入新能源行业,成功实现“工业制造+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双轮驱动发展模式。

超声电子:公司于1997年9月5日成立,同年10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以电子元器件及超声电子仪器为主要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双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液晶显示器、超薄及特种覆铜板、超声电子仪器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日本等发达国家和香港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