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威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威帝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证监会网站1月2日消息,发审委当日审核通过威帝股份可转债事项,威帝股份可转债获通过,以下简称为威帝发债。那么,威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威帝发债的相关信息。

威帝股份公司简介: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客车车身电子控制产品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营产品包括CAN总线控制系统、总线控制单元、ECU控制单元、组合仪表、传感器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黑龙江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威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威帝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目前拥有专利23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另有1项发明专利申请已被受理。公司自主开发的客车用中央处理器在国内率先实现客车电器智能化控制;公司自主开发的具有数据处理、存储、记录和管理功能的汽车行驶记录仪,率先在国内产业化推广,使我国汽车拥有了自己的“黑匣子”。

威帝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悉,威帝股份去年9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亿元(含2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投向威帝云总线车联网服务平台项目。那么,威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威帝发债上市时间及转股价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小编提醒: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