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股冲高回落小幅收涨 道琼指数失守90关口

周一,受贸易战担忧降温提振,美股冲高回落小幅收涨,道琼指数失守90关口。但随后媒体报道称,FBI突袭特朗普私人律师MichaelCohen的办公室,美股大幅回吐涨幅。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周一小幅收涨,原因是特朗普政府试图在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问题上软化立场。但与此同时,美国政局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使股市承压。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46.34点,至23979.10点,涨幅为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5.23点,至6950.34点,涨幅为0.51%。标普500指数涨8.69点,至2613.16点,涨幅为0.33%。

美股周一小幅收高,盘中三大股指一度大涨,道指曾上涨超过1.8%。但在即将收盘前,《纽约时报》报道称FBI突袭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Cohen)的办公室,导致美股涨幅迅速收窄。

CDR概念股多数上涨,微博涨3.12%,网易涨2.85%,京东涨2.14%,百度涨2.05%,阿里巴巴涨1.40%。携程跌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