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医疗器械龙头股有哪些 2018医疗器械龙头股一览

医疗器械是指直接或者间接用于人体的仪器、设备、器具、体外诊断试剂及校准物、材料以及其他类似或者相关的物品,包括所需要的计算机软件。那么,医疗器械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

乐普医疗:乐普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冠脉支架、PTCA球囊导管、中心静脉导管及压力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国内高端医疗器械领域能够与国外产品形成强有力竞争的为数较少的企业之一。

医疗器械龙头股有哪些
医疗器械概念股龙头

新华医疗:新华医疗是具有60多年历史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消毒灭菌设备研制生产基地,也是国内生产放射治疗设备品种最多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消毒灭菌设备、放射治疗设备、数字诊断设备等。

九安医疗:九安医疗是从事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生产的专业厂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于一体,成功推广包括电子血压计、电子体温计、远红外测温仪、血糖测量仪等生理参数测试仪器,以及低频治疗仪、多路低频治疗仪、远红外加热仪、手持按摩仪等保健器材。

华润万东:华润万东致力于医用X射线诊断设备、磁共振成像设备、齿科诊断和治疗设备、血液健康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主要的医疗器械提供商之一。公司是中国医疗器械工业的骨干企业,在医用X射线诊断设备相关技术和医学影像技术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鱼跃医疗:鱼跃医疗是专业从事公司主营康复护理系列和医用供氧系列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现公司主要制造出品血压计、听诊器等基础诊断器械。公司两大系列产品生产涉及到精密制造和机电一体化制造,在生产和销售上所具有的协同效应,产品用途主要为医院和家庭的康复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