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8养老金概念股有哪些 养老金概念股龙头一览

我国养老服务优质优量,养老体系建设也越来越优惠于民。行业发展的景气直接反映在相关养老企业业绩方面,相关的养老金概念股迎来利好。那养老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养老金概念股

永安林业(000663):持有笔架山陵园管理所80%的股权。永安林业公司的年报显示永安市笔架山陵园系本公司与永安市民政局于1997年开始合作投资开发的项目,根据协议约定合作方永安市民政局按销售量提成,剩余利润归永安林业所有。

养老金概念股龙头
养老金概念股龙头

双箭股份(002381):2012年10月与五名自然人股东共同设立桐乡和济养老服务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出资1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8%。此举表明公司开始正式涉足养老服务业。

新华保险(601336):2012年12月公司于广州政府签署相关协议,将进入广州金融城,开展养老地产投资。

中国平安(601318):2012年9月。公司总投资17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的首个“养生养老综合服务社区”落地浙江桐乡。

鱼跃医疗(002223):公司“鱼跃牌血压计”和“鱼跃牌轮椅车”分别被评为“中国名牌”,“鱼跃”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尚荣医疗(002551):公司是国内医疗专业工程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主要提供以洁净手术部为核心的医疗专业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是少数几家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医疗专业工程规划设计、装饰施工、部品部件生产、系统运维于一体的服务商之一,在各个业务环节均具有较强的业务实力。

海南椰岛(600238):公司目前已形成以椰岛鹿龟酒为代表,包括椰岛海王酒、海口大曲、宝岛白、三椰春酒、川源酒等一系列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产品群,是国内保健酒行业唯一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