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指数低位冲高回落 短期或迎较大分化

今日小结: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权重、题词股纷纷表现在,指数直线拉升并一度逼近翻红,但随后有快速回落,并延续至早盘结束。午后,指数低位震荡,盘中一度展开拉升,但反抽力度薄弱下,盘中再次回撤。

undefined
市场短期分化或加剧

明日策略:全天,指数低位冲高回落,延续大跌后的震荡行情。盘面上,保险板块大跌下,权重股全军覆没,指数表现弱势。而次新股表现良好下,中小板走低,创业板冲高回落;消息上,彻底告别乐视,乐视影业更名乐创文娱,将转让股份。对于乐视来说,谁将接盘将是接下来市场关注的焦点;技术上,指数反抽5于日均线受阻,而短期均线空头发散,加之反抽无力,指数仍有反复的需求。

总体看,创业板相对强势,但强势个股纷纷跳水走低,短期或迎来较大分化。此外,今日以酿酒为首的白马股出现大跌,在短时期内也将影响主板的表现。所以,近期市场修复行情中仍有反复,板块和个股的分化将随着强势股的异动而加剧,建议保持仓位观望,适当做多创业板中成长性较强的个股。

操作关注: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短期继续盯紧创业板指数,以成长性个股的低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