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一览

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推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那么,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

网络安全概念股

一、熙菱信息(300588):公司是新疆安防本土企业中的领军者:公司目前拥有“魔力眼”智慧安防和“SNAM”业务安全审计两大系列核心产品,其中来自智能安防业务的营收占比高达70%以上。从地域上看,新疆是公司业务的主战场,公司是全疆卡口联网应用平台。

2018网络安全概念股
2018网络安全概念股

二、北信源(300352):公司前三季度业绩稳健增长:根据公司2017年三季报,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0亿元,同比增长24.52%,实现归母净利润2513.82万元,同比增长12.24%。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实现稳健增长。单季度看,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1亿元,同比增长34.77%,实现归母净利润738.51万元,同比增长40.25%。

三、启明星辰(002439):公司是信息安全行业龙头领军企业,产品线覆盖齐全、是可以提供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的综合型安全厂商,能力均衡、无显著短板。在安全网关、安全检测、领域处于业界领先,业绩成长快,2013-2017(E)区间主营业务收入CAGR为24.9%,高于行业平均水准,同期净利润CAGR为39.0%。

四、美亚柏科(300188):公司传统的电子取证业务在产品的升级换代,尤其是手机取证的全线更新带动下重回成长轨道,而刑侦等警种的延伸以及检察院市场的恢复将成为继续增长的保障。在不断强化网络公共安全的背景下,公安大数据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美亚的大数据信息化平台业务将继续加快放量。